叨叨雪饼

泽村容纯/绿谷出久/王耀/路飞/远坂凛🥴

【钻A/御泽/0218】御幸一也的修行(祝御泽日愉快w)

KEi:

食用注意:


>职棒御幸X大学生荣酱


>已交往前提,因吃不到荣酱而犯了荣酱缺乏症的有点病的御幸


>好哥哥仓持出没


>其实是恶友谈话录,各种崩坏,务必慎食


 




Season off时的职业棒球选手,总是比较闲的。关于这一点,即使是现在不好好乔装就会被立刻认出来然后被团团包围的御幸一也也是一样的,当然仅仅是相对于赛季时的状态而言。


 


刚结束周刊大片拍摄的御幸一也,现在正坐在一家位置较为隐蔽的,通常客人都是名人一类的咖啡厅内,对面坐着的是同为现役职棒选手仓持洋一。


 


桌上整齐的摆着两杯咖啡,方糖和咖啡勺都好好的摆在托碟上,没有被使用过的迹象。


 


弥漫在两人间的空气和咖啡的颜色一样凝重。


 


“是说,到现在还没能得手是吗。”


“……”


御幸双手抱拳,撑着额头,跌入了难得的困境。


 


这两个家伙交往多久了,一年多?


 


如果说之前是有泽村年龄方面的顾虑——虽然也没什么可能啦毕竟早已不是那样的年代而且对象又是这个在这方面只让人觉得不安的御幸一也。


 


现在,已经是大学生的泽村,拥有御幸独居公寓备份钥匙且出入都已经是家常便饭的泽村,再加上本来就有所图谋且已经处于相当有需求状态下因而危险加倍的御幸。


 


说来也许是没人信的,已经是恋人关系这样的两个人,几乎每天都能共处一室同床共枕,无论是时机状态都堪称完美,却还没·有做过成年情侣一定会急吼吼去尝试的事情。


 


最开始的时候还稍微担心过——刚得知两人在一起了这件事情之初的仓持内心其实相当不爽的,有种自家笨蛋弟弟被坏男人骗了的错觉,虽然泽村并不是自己弟弟而且这个坏男人还是自己重要的队友兼同学兼朋友。


 


在仓持的想象里,御幸这种老奸巨猾的家伙一定会想尽办法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某个笨蛋吃干抹净,他甚至都想好了要怎么在之后去安慰傻乎乎就被吃掉的蠢村,如果蠢村真的是不情不愿的被御幸欺负到的话,他也不介意去找御幸干一架,


 


不过以上所有这些想象都是多余的。因为现今距两人确立关系已经一年有余,这个名为御幸一也的男人还是一副苦大仇深欲求不满的样子坐在自己面前。


 


“嗯,毕竟对象是泽村。”每次去御幸家里都被成双成对的生活用品闪瞎狗眼的仓持,看着一向余裕满满而唯独在有关泽村的事情上相当容易无计可施的御幸一也,有点幸灾乐祸又有点同情,“怎么说,那家伙没有那类感觉啊,我是说色气的那种。”


 


“不这个绝对是你搞错了。”突然从消沉中复活了的御幸一也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一脸这你就大错特错了仓持君的得意表情。


 


“哈?”


 


“泽村虽然是个公认的笨蛋,但其实是一个行走的色气集成体。”


御幸一也说着这句话时的表情是如此的笃定,甚至让仓持一瞬间仿佛看见了那个只要蹲在本垒伸出手套就能给队伍以力量的可靠捕手——可是现在却在做着很噁的发言。


 


“这个绝对是不可——。”


 


罔顾仓持脸上不适的表情,御幸强硬打断后道:“举例来说,泽村的色气瞬间。”


 


“向我的手套全力投球时闪着光芒的眼睛——”


“只是泽村那家伙眼睛比较大而已。”


“运动时从脸颊滑落至锁骨的汗水——”


“只有单纯的汗臭味而已。”


“投完球后换上护肩瞬间展露的身体线条——”


“只是普通的肩部保护而已。”


 


“真是遗憾,仓持君你完全没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啊~”


“要是让你的粉丝知道那个‘好想被他抱’职棒运动员排名一位的御幸君其实只是个色大叔而已不知她们会作何感想。”


“大概会更爱我吧?”


 


如果仓持洋一自制力再差一点的话,现在他那个杯子里的咖啡就会全部在御幸一也那张池面脸上了。


 


“不过也是,要是连你都跟我用着一样的目光在看着那家伙的话,那我就真的很苦恼了。”突然想到什么的御幸苦笑道。


围观了两人从相识到现在终于走到一起全过程的仓持当然理解这个苦笑的内容:“至少,人生还很漫长,那个笨蛋现在不就在你身边嘛。”


“这倒是。”


“总有得手的机会吧——大概。”


“不要加上‘大概’啊我说,听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更泄气了。”


 


“他到底有没有搞懂现在的状况啊——我们是在谈恋爱没错吧?”


 


恋爱了,然后就要做这样那样的事情了,这不是理所当然吗?柏拉图是什么鬼,灵肉分离?只是个笑话好吗。


 


要说是为什么无法得手——


并不是没有御幸一也没有出手,硬要说的话其实是另一方太不解风情了。


是,泽村是浑身破绽没错,但像他这种破绽太多且还不加以掩饰的家伙,反而让人没有可趁之机。


 


比如说——


 


场景1:从背后环住他的腰,用公认的色气声线在他耳边说一起洗澡吧之类的话→→→被他一边头槌攻击一边嚷嚷不要在我耳边说话啦很痒诶混蛋四眼!


 


“你的声线只有正常和恶心两种而已。”仓持洋一冷静的评论。


“我的色线声线是经过大众投票认证的哦仓持君。”


 


场景2:橘色的光晕洒在床面,躺在床上的泽村,伏在泽村身上的御幸,气氛正好的亲吻着的时候,想着差不多安抚好了可以进行下一步了的御幸睁开眼睛却发现→→→泽村已经舒服到睡着了。


 


“吻技啦吻技,一定是你吻技太差了。”仓持洋一嘲讽道。


“看着那张睡脸我根本什么都做不了……”


 


“再这样下去我可能会犯罪。”御幸一也掩面告白。


“那我大概是坐在原告席那边或者证人区。”仓持即答。


“喂喂我只是在开玩笑你不用摆出那么认真可怕的表情吧?”


 


目前来说,御幸一也暂时还有足够的信心不会去做那样的事情,因为对方是那个重要的、打从心底想要好好对待的泽村啊。虽说在棒球的事情上,御幸一向是摆出强势的姿态,但至少在这样的事情上,不想要勉强他。


嘛不过现状再无突破的话,大概离他干这种事的那天也不远了。


 


“因为那家伙太笨了,所以再稍微多点耐心吧?”


“真是个好哥哥呢~”


“揍你哦。”


 


插科打诨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从一进门就被御幸一也摆在面前的桌上的手机发出了嗡嗡的震动声,反应迅速的拿起手机查看的御幸一也,露出了仓持洋一命名的老子超幸福的现充狗式微笑。


 


“好啦我差不多要去接那个笨蛋啦。”御幸一也起身,套上搭在沙发上的大衣。


“靠我又成了你等泽村放学打发时间的消遣嘛!”


“怎么会,为了感谢仓持君的陪伴今天我请客好了。”


 


“本来就该你请吧,一直都在听你唠叨那个笨蛋的事情!”


 


明明就超——幸福嘛,这个让人羡慕的牙痒痒的家伙。


嘛不过这样我也就稍微放心一点了。


 


仓持洋一觉得自己的人生得到了另一种意义上的满足。


 


END.


御泽日产出达成✔


肝论文的时候偷偷摸条小鱼,以这样有点乱七八糟的一篇,提前祝大家御泽日快乐!


 


即使是御泽日也没有让御幸吃到荣酱果咩_(:зゝ∠)_


在我这里的御幸困离吃掉荣酱还要经过很多修行,毕竟我对女婿的要求是很严苛的(滚


好吧其实是我根本不会写肉而且现在我还超——想吃肉(大哭


 


像这样重要的日子都想要排除万难做些什么——今年是抱着这样的觉悟在度过的。


后面所有墙头的生日啊XX日之类的都会努力!我要加油!(握拳



评论

热度(99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