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雪饼

泽村容纯/绿谷出久/王耀/路飞/远坂凛🥴

仓泽段子 警校生梗prprpr

没粮不能饿死咱,咱自己产。
啥也不会只能写段子
其实本来是佣兵梗,受余罪影响太深没办法改了警校生
格斗和案件都是俺瞎编的请别在意
微量光舟泽 御泽预警
仓泽大法好啊扩列吗

0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仓持前辈把刀还给我啦!”

“不要。”

“是刚刚才完成的特制刀啦!先让我摸一摸摸一摸……”

泽村几乎整个人扑倒仓持身上,又不敢大幅度的抢夺开锋的新刀,只能睁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仓持洋一一脸坏笑地说:

“就不给。”

“哇啊啊啊啊啊啊前辈前辈前辈仓持前辈!!”

02

“这样出拳只会让你死更快。”

“啊!不可能!如果右臂被缠住了只能选择肘击再打击这个位置吧!”

“……来,我们试一试。”

所以现在我们就看到了被仓持洋一压在身下动弹不得的猫眼泽村。

“不不不我我刚才慢了一拍!再来一次肯定能成功的!”

“再来一百次都没问题。”

……

“哇仓持前辈你为什么要袭击我的屁股!!”

“谁告诉你敌人会放过一个近在咫尺的屁股?唔,弹性不错。”

“哇啊啊啊不要捏啦!!”

03

“所以到底应该怎么出拳!!??”

泪眼汪汪的泽村揪住仓持的衣领,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缠住了眼前这个绿头发的男人。

“喂小鬼,耽误了饭点我怎么办?吃你吗?”

“不要前辈不要我现在就想知道到底怎么出拳我的鸡排可以给你啦!!”

“……”

所以现在我们看到了被仓持抗在肩膀上的姿态进入食堂的泽村。

“唔…///”

哦我们还意外的收获了一只捂脸害羞的泽村。

04

“好好好我教你,站到那边去。”

经过几天的不懈纠缠,及午餐的鸡排贿赂,仓持洋一终于同意教授泽村正确出拳的方法。

“对方遏制了你的右臂,对吧,这时候你想肘击效果不大,除非你能一下打断他的肋骨。最好的出拳方式就是,握紧拳头,朝他的鼻子狠狠来一下。game over!”

“……就这么简单?”

“不然呢?”

“啊啊啊啊啊把我的鸡排还回来!!我一个星期的鸡排啊啊啊!!”

“在肚子里,你拿吧。”

“欺欺欺负人前辈欺负人!!”

今天也收获了泪眼汪汪泽村荣纯一只。

05

“诶,你不觉得泽村前辈太黏仓持前辈了吗?”新来的拓马用胳膊肘捅了一起来的光舟。

“……”

一如既往的没反应。拓马习以为常的继续低头吃饭,没料想身边光舟突然发话:

“仓持洋一也没有拒绝,不是吗。”

拓马惊讶的抬头,看到光舟正面无表情地盯着泽村仓持所在的位置,面前的饭菜并没有少多少。

突然仓持洋一转头看向了他们的位置,并附赠了一记眼刀,像是赤裸裸的警告。

光舟也毫不示弱的回瞪,眼睛里闪烁着拓马看不太懂的复杂情绪。

“呼……”拓马打了个寒战。怎么,感觉进入了修罗场…?

06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同班恶友御幸一也要提出和仓持掰手腕。

两只手腕竖立在桌子上,谁也没领先对方一点优势。

“诶,仓持,你那个小跟班,叫什么,泽村荣纯对吧,挺可爱的啊。”

仓持抬头看向他,挑了挑眉的同时暗地用劲,一把扣下了御幸一也的手腕。

“是可爱,但你想打他主意,没门儿。”

07

“看这个案子,如果嫌疑人当时选择弃车逃跑,那么案情就会有一百八十度的大翻转。比如……”

肩膀上突然被增加了重量,仓持转头一看,发现自己肩膀上多出了一颗毛茸茸的脑袋。

快考试了还敢不听睡觉,再求我问案情剖析这个月的鸡排都归我了。仓持心里这么想着,手上却无比温柔的替泽村盖上了毯子,随便调整姿势让他睡的更舒服一点。

“仓持…前辈……唔…”

谁也不会想到,警校里从来一副玩世不恭笑脸的混世魔王加尖子生,会因为小学弟的梦话而红了脸颊。

评论(8)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